junelee.blogbus.com
我觉得我堕落了,我很久没有正经的画画了.我得找回涂鸦的感觉.涂鸦涂鸦是什么,涂鸦就是想着就画.看着以前的涂鸦,觉得现在没有那么放松了.得恢复过来!小伙子!200乘200的尺寸就是你的宿命!单色就是你的未来!别磨蹭了,别玩耍了,正八经的该干吗干吗吧.
画画才是正经事儿。
阿 福利克 又可以用了??
哦,上帝呀~为什么不搞大点图片呢~看都看不清了!
farm3!可以了!
堕落,是大学生中的普遍现象......浪子回头金不换~
画画才是正经事儿。
回复删除阿 福利克 又可以用了??
回复删除哦,上帝呀~为什么不搞大点图片呢~看都看不清了!
回复删除farm3!可以了!
回复删除堕落,是大学生中的普遍现象......
回复删除浪子回头金不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