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画给momo的.momo在加拿大.我们睡觉他在玩我们玩他也在玩~哈!momo=3=
这画的是大嘴巴~(D是大嘴巴寂地是大胡子nana是大眼睛子杰是大光头face是大脸还有还有大黑鼻子!) 这是给windy的~这是母亲,在找孩子....孩子给风(windy)吹跑了~~~~=..= |
junelee.blogbus.com
喜欢涂鸦喜欢涂鸦~
好怀念童年
我喜欢~这个的,他是1个老实的大叔~他用围巾察汗,能走很长很长的山路.
小日本培养长尾巴的公鸡~我们养长腿的凤凰~
高考前在教室后面黑板画的~~~~班里的男生们~~~蹲凳子的是子杰~~~还有跆拳道的劳委~拿扇子的公牛~小市民的啊三~傻傻的苏大少爷~爱刷牙的啊强~爱吹牛的卢~哈
在王国的呵呵,后体位前奏.
离高考还有几天的时候我病了.是喉咙疼引起的,感冒.
高考结束了~子杰在王国~试验试验ing
我在王国认识了寂地~好感性的大胡子~子杰和寂地有着很多共同的语言~~~
face说这是魔法小人~~~~魔法小人~~~~
子杰爱4波谱了~!!!!
向手冢治虫大神致敬!
再致敬!
喜欢喜欢小郑!!!!!要是舒克贝塔重拍是真的~那就太!好!了!
呵呵,在子杰没怎么和人合作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