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鬼认识有3,4年了吧大概.满厉害的一个女生...就是喜欢欺负我...
该接着画tq和小产的了...迟到大王子杰~
不知道啊...不知道...
大概完成了.所有的5个logo和字都上墙了.
试卷(AB)也ok给了对方.但不知道结果怎样~
没听皮爱尔买到口罩,满嘴巴都是喷漆......
昨天去了跟风大王那拿喷漆.
他那好多D9= =+
今天买了扫描仪.拿到了WM,町的小雨在后面几页.
涂鸦RPG计划前期工作90%.喷漆和手套都好了,文件还差最后一个.今晚完成.
最近逃课.
金犊那个邮寄出去了.
准备涂鸦RPG计划.
要买到第一期和第三期的艺术与设计.
春社一直都没动.
要买scanner.
有台好点的相机多好啊.
把摄影教材和电影教材尽量看完.还有premiere的教程.
想看WM.
昨晚和大爷还有阿飞比胡子.
进度比较慢...一定要加油!
一个讲正月里拜祭社神的故事~
主题是中国文化传统和民俗的延伸.要努力画了!
噗哧噗哧噗哧噗哧!
贾樟柯17号来我们学校.小武,站台很不错的!
最近早上起来老犯头疼,头疼!
doll
最喜欢这样看书...
墙角,称子,烟灰缸,BP机.还有还有戒指~
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