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

3ani

3ani

我觉得我堕落了,我很久没有正经的画画了.我得找回涂鸦的感觉.涂鸦涂鸦是什么,涂鸦就是想着就画.看着以前的涂鸦,觉得现在没有那么放松了.得恢复过来!小伙子!200乘200的尺寸就是你的宿命!单色就是你的未来!别磨蹭了,别玩耍了,正八经的该干吗干吗吧.

5 条评论:

  1. 画画才是正经事儿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阿 福利克 又可以用了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哦,上帝呀~为什么不搞大点图片呢~看都看不清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farm3!可以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堕落,是大学生中的普遍现象......
    浪子回头金不换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