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

武汉武汉的流浪汉

一个流浪汉的故事,今天把场景看了,道具也准备的差不多,剩下的就是惑星生物的分内了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查了好久才知道那个留言原来是你!
    博主 对 heonwu 的回复: 2007-11-28 22:52:20
    ~是的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嗨!你好
    我们这边几个人也在打算一个武汉的小片子,里面也有流浪汉的人物设置,有机会交流一下吧~~~
    我的电话:13871577275
    博主 对 wunk 的回复: 2008-01-29 15:01:28
    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