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7年7月23日星期一

lvxiao5ani

 

4 条评论:

  1. 大声展看到你的作品了!!你在上海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今天我也去大声展拉!也看到子杰作品了!太漂亮了!好大一块哦好壮观!!!!!看了好久~~!
    博主 对 好多橙子 的回复: 2007-08-04 12:31:12
    哈哈哈!好大橙子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哦?原来大声展有你的作品??是哪个???我都不知道。。。。
    博主 对 vitamin7 的回复: 2007-08-04 12:31:46
    似乎在2楼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