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7年7月2日星期一

3月份的画2张

 

第一张说要画好送林竹学姐,却拖了很久都没上色,到现在还没完成...orz. 

4 条评论:

  1. 我觉得没上色的挺棒。
    博主 对 adon 的回复: 2007-07-13 21:54:00
    thx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啊~没上色也挺好看啊~
    博主 对 vitamin7 的回复: 2007-07-13 21:48:39
    谢谢,124女孩儿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大魔王的线稿真是~~~!
    不要上色拉,这样好。

    画需要收藏下来慢慢发现细节...:)
    博主 对 S+ 的回复: 2007-07-13 21:49:06
    谢谢您多抬举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喜欢第一张!特别给劲!
    博主 对 flowerzz 的回复: 2007-07-13 21:52:57
    哈哈哈小鸡炖蘑菇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