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大声展看到你的作品了!!你在上海吗?
buzai.
今天我也去大声展拉!也看到子杰作品了!太漂亮了!好大一块哦好壮观!!!!!看了好久~~! 博主 对 好多橙子 的回复: 2007-08-04 12:31:12 哈哈哈!好大橙子!
哦?原来大声展有你的作品??是哪个???我都不知道。。。。 博主 对 vitamin7 的回复: 2007-08-04 12:31:46 似乎在2楼.
大声展看到你的作品了!!你在上海吗?
回复删除buzai.
回复删除今天我也去大声展拉!也看到子杰作品了!太漂亮了!好大一块哦好壮观!!!!!看了好久~~!
回复删除博主 对 好多橙子 的回复: 2007-08-04 12:31:12
哈哈哈!好大橙子!
哦?原来大声展有你的作品??是哪个???我都不知道。。。。
回复删除博主 对 vitamin7 的回复: 2007-08-04 12:31:46
似乎在2楼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