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7年7月2日星期一

请叫我竹中子人

才拿到梁晨上次在北京给照的照片.

其中愣愣的竹中大叔,给黑白的鼓楼又添风采!

5 条评论:

  1. 有Feel= =~
    黑白胶片果然是好物……我也要找机会玩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竹中子人是什么意思啊?

    这是120拍的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他是他的老哥哥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哇哈哈哈我也很愣
    博主 对 flowerzz 的回复: 2007-07-13 21:47:18
    都挺愣的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哈,再吃胖点更象了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