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第一张说要画好送林竹学姐,却拖了很久都没上色,到现在还没完成...orz.
我觉得没上色的挺棒。 博主 对 adon 的回复: 2007-07-13 21:54:00 thx
对啊~没上色也挺好看啊~ 博主 对 vitamin7 的回复: 2007-07-13 21:48:39 谢谢,124女孩儿。
大魔王的线稿真是~~~!不要上色拉,这样好。画需要收藏下来慢慢发现细节...:) 博主 对 S+ 的回复: 2007-07-13 21:49:06 谢谢您多抬举。
我喜欢第一张!特别给劲! 博主 对 flowerzz 的回复: 2007-07-13 21:52:57 哈哈哈小鸡炖蘑菇。
我觉得没上色的挺棒。
回复删除博主 对 adon 的回复: 2007-07-13 21:54:00
thx
对啊~没上色也挺好看啊~
回复删除博主 对 vitamin7 的回复: 2007-07-13 21:48:39
谢谢,124女孩儿。
大魔王的线稿真是~~~!
回复删除不要上色拉,这样好。
画需要收藏下来慢慢发现细节...:)
博主 对 S+ 的回复: 2007-07-13 21:49:06
谢谢您多抬举。
我喜欢第一张!特别给劲!
回复删除博主 对 flowerzz 的回复: 2007-07-13 21:52:57
哈哈哈小鸡炖蘑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