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7年6月20日星期三

大声展

大家记得去看.

大声展

6 条评论:

  1. A!在哪?想去看!
    给个介绍或是联接8!

    谢谢留言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子杰老弟 能把你在北京MIDI拍的照片发几张给我么 最主要的是要有我的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对!得发!
    查收邮箱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啊啊啊~~~ 这个如果我回中国的时候举办就好了...
    子杰加连接呀,你...
    http://yinabanana.blogbus.com
    博主 对 yinabanana 的回复: 2007-06-26 22:25:42
    got it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1号那天考完试终于有时间去看了~
    博主 对 vitamin7 的回复: 2007-07-13 21:48:00
    挺好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