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7年6月2日星期六

快乐快乐

回武汉之后也没有停闲下来.

所有照片稍后上来.

1 条评论:

  1. hello~
    开始有点欣赏你了~

    你是在武汉的吗~
    我也在武汉读设计~~
    博主 对 momo 的回复: 2007-06-12 21:52:14
    隐居在南湖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