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大家记得去看.
大声展
A!在哪?想去看!给个介绍或是联接8!谢谢留言:)
直接点!
子杰老弟 能把你在北京MIDI拍的照片发几张给我么 最主要的是要有我的 哈哈
对!得发!查收邮箱!
啊啊啊~~~ 这个如果我回中国的时候举办就好了...子杰加连接呀,你...http://yinabanana.blogbus.com 博主 对 yinabanana 的回复: 2007-06-26 22:25:42 got it.
1号那天考完试终于有时间去看了~ 博主 对 vitamin7 的回复: 2007-07-13 21:48:00 挺好
A!在哪?想去看!
回复删除给个介绍或是联接8!
谢谢留言:)
直接点!
回复删除子杰老弟 能把你在北京MIDI拍的照片发几张给我么 最主要的是要有我的 哈哈
回复删除对!得发!
回复删除查收邮箱!
啊啊啊~~~ 这个如果我回中国的时候举办就好了...
回复删除子杰加连接呀,你...
http://yinabanana.blogbus.com
博主 对 yinabanana 的回复: 2007-06-26 22:25:42
got it.
1号那天考完试终于有时间去看了~
回复删除博主 对 vitamin7 的回复: 2007-07-13 21:48:00
挺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