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6年1月15日星期日

多留校3日

1.前日老魏请客.他说明年要给我们考摄影证(具体我也不懂= =).前几日在地大的时候老魏和我们去开会,决定要带我们去参加平遥.似乎很好玩.

2.昨日与7还书予翁嗖嗖.

3.17夜归.

4.给hsu信及santa纸偶已邮寄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