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6年1月8日星期日

2个人.

1.臭画画的怎么了.老子画的高兴!能画画就快乐的傻逼就他妈是我超级无敌噗哧大魔王子杰!

2.文人怎么了.酸味有点,迂腐有点.就没那野蛮的味道.

0.于是事实证明:子杰是一个说话带入声并且画毛扎扎儿的混球.

ps:

糖猫宝贝给的一个牛人的站点.

http://www.jamesjean.com/

以及车票等待中.

以及纪念周总理.

 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是臭画画的!!我不是一个合格的臭画画的!!因为我很久没有画了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