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5年5月19日星期四

关于定格

老魏和我说了定格静帧.

又到3号楼那去了.

1 条评论:

  1. 有那个意象去作就要做好!

    妈的今天宿舍的同学出去没关门,我正床上睡着呢,楼下那老头上来,又看见铁箱子安地上了,死老鬼妈的把电停了,非要你把箱子放原地去说不然会生锈.
    可那我电脑安哪去?这一进这学校就没顺过!公寓住不上要挤六人宿舍,没地方放电脑下面楼管还死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