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5年5月13日星期五

雨伞

今天和小鬼去看了他们学校的摇滚乐队演出.有段solo不错的!有个女生也超级棒,但有些歌曲一般.有个新疆人的乐队!主唱超级帅!好man啊!

不见了2把雨伞.我和小鬼的.小鬼的2张碟子不见了.

我给拉下的雨伞和有趣的王二画画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