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5年5月30日星期一

杀青

不在这里/everyone is here.

dv短片终于拍完了.昨天是赶最后一场,吃饭.正反切.

老郭说拍完算了,因为感觉和预想中差太远了......

我说,吸取教训吧.

蔡说,加油,唉......

(剧本请到蔡那看)

李蓓过来拍照.但没把小蔡带来.小蔡是李养的蜥蜴.

等剪辑吧,到3号楼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