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吐出来的那一刹那,简直是神迹!090722,09:18am。
我看过95年秋天的那次日全食,并没有戴护目镜,是去下学后去同学家的路上看到的,当时感觉世界突然一黑,然后看到它了。这次在上海,毛看到,有点遗憾。
挖哈,这个好好耍!好真实哦!鸽子 博主 对 hua 的回复: 2009-07-28 22:33:14 谢谢你~原来你名字这么写~~
我看过95年秋天的那次日全食,并没有戴护目镜,是去下学后去同学家的路上看到的,当时感觉世界突然一黑,然后看到它了。这次在上海,毛看到,有点遗憾。
回复删除挖哈,这个好好耍!
回复删除好真实哦!
鸽子
博主 对 hua 的回复: 2009-07-28 22:33:14
谢谢你~原来你名字这么写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