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solar eclipse and xray


吐出来的那一刹那,简直是神迹!090722,09:18am。


 

2 条评论:

  1. 我看过95年秋天的那次日全食,并没有戴护目镜,是去下学后去同学家的路上看到的,当时感觉世界突然一黑,然后看到它了。这次在上海,毛看到,有点遗憾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挖哈,这个好好耍!
    好真实哦!

    鸽子
    博主 对 hua 的回复: 2009-07-28 22:33:14
    谢谢你~原来你名字这么写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