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南桥之歌(现定名):第一第二页完成.
很久没联系了~你最近好么? 博主 对 糖果猫猫 的回复: 2008-06-16 06:34:55 是啊!猫猫你可好?刚毕业,正在找生计呢. 上个月打你之前的电话,原来已经停机,该是换了新号码了.
期待~ 博主 对 哦叶 的回复: 2008-08-03 12:27:21 ~
感觉借了很多张晓雨的一部作品
很久没联系了~你最近好么?
回复删除博主 对 糖果猫猫 的回复: 2008-06-16 06:34:55
是啊!猫猫你可好?刚毕业,正在找生计呢.
上个月打你之前的电话,原来已经停机,该是换了新号码了.
期待~
回复删除博主 对 哦叶 的回复: 2008-08-03 12:27:21
~
感觉借了很多张晓雨的一部作品
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