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

南桥之歌

南桥之歌(现定名):第一第二页完成.

3 条评论:

  1. 很久没联系了~你最近好么?
    博主 对 糖果猫猫 的回复: 2008-06-16 06:34:55
    是啊!猫猫你可好?刚毕业,正在找生计呢.
    上个月打你之前的电话,原来已经停机,该是换了新号码了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期待~
    博主 对 哦叶 的回复: 2008-08-03 12:27:21
    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感觉借了很多张晓雨的一部作品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