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那天在甘家口,一边看希区柯克,一边画画。
画是画了几页白纸,50年代的黑白的确有着有趣的味道。
烦恼!烦恼!于是我觉得该逃离闹市了。
在回龙观的流浪之家,阿飞和我讨论着漫画之类,
接着阿飞上班,我看黑爷爷的蛤蟆油,看给片儿之类,
好像就是到了乡下的亲戚家过暑假。非常棒。
蛤蟆油我看的巨慢 博主 对 pluto 的回复: 2007-08-31 12:18:18 很好。
刺头儿人~! 博主 对 bini 的回复: 2007-08-31 12:18:50 闪电划过我的肩!
在GOOGLE搜了下哐哐佬,本来没真期望能有结果,没想倒还真搜到了.更让我惊喜的是还找到很多我都快遗忘的玉林俗话.我也是玉林人,出门几年了,好怀念. 博主 对 YONG 的回复: 2008-08-03 12:28:06 欢迎欢迎!
蛤蟆油我看的巨慢
回复删除博主 对 pluto 的回复: 2007-08-31 12:18:18
很好。
刺头儿人~!
回复删除博主 对 bini 的回复: 2007-08-31 12:18:50
闪电划过我的肩!
在GOOGLE搜了下哐哐佬,本来没真期望能有结果,没想倒还真搜到了.更让我惊喜的是还找到很多我都快遗忘的玉林俗话.我也是玉林人,出门几年了,好怀念.
回复删除博主 对 YONG 的回复: 2008-08-03 12:28:06
欢迎欢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