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

流浪之家


那天在甘家口,一边看希区柯克,一边画画。



画是画了几页白纸,50年代的黑白的确有着有趣的味道。



烦恼!烦恼!于是我觉得该逃离闹市了。



在回龙观的流浪之家,阿飞和我讨论着漫画之类,



接着阿飞上班,我看黑爷爷的蛤蟆油,看给片儿之类,



好像就是到了乡下的亲戚家过暑假。非常棒。

3 条评论:

  1. 蛤蟆油我看的巨慢
    博主 对 pluto 的回复: 2007-08-31 12:18:18
    很好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刺头儿人~!
    博主 对 bini 的回复: 2007-08-31 12:18:50
    闪电划过我的肩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在GOOGLE搜了下哐哐佬,本来没真期望能有结果,没想倒还真搜到了.更让我惊喜的是还找到很多我都快遗忘的玉林俗话.我也是玉林人,出门几年了,好怀念.
    博主 对 YONG 的回复: 2008-08-03 12:28:06
    欢迎欢迎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