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6年6月13日星期二

子杰我有一阳台.

我搬入与老胡同住.实在是惬意的地方,我有一阳台!老胡有一面墙大的窗户!我们还有一巨型的面具.如此种种足以神奇莫名的继续我伟大的画匠事业.

周日与各位系中老师学长小聚.轮灌老魏/老张/老商/老祝,欢送安然/阿狗/欢哥等.拼死抢到绝对瓶一个.之后到家是于歌给开的门.

考试复习,英语,等等不一而足.

十一天没有得到任何hsu的信息.唉.

而我,有一阳台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