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我搬入与老胡同住.实在是惬意的地方,我有一阳台!老胡有一面墙大的窗户!我们还有一巨型的面具.如此种种足以神奇莫名的继续我伟大的画匠事业.
周日与各位系中老师学长小聚.轮灌老魏/老张/老商/老祝,欢送安然/阿狗/欢哥等.拼死抢到绝对瓶一个.之后到家是于歌给开的门.
考试复习,英语,等等不一而足.
十一天没有得到任何hsu的信息.唉.
而我,有一阳台!
子杰要归家了> <
子杰要归家了> <
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