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子杰李闪电
junelee.blogbus.com
2005年10月17日星期一
夜莺夜莺别再走
我,爬过绸夜去听歌声.
草堆上是跳动的月光.
水睡着了,抿着白色的脸蛋.
歌手歌手,
晚安!早安!
3 条评论:
子杰
2005年10月17日 12:57
小波你要保佑我!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子杰
2005年10月17日 14:49
巴金老头走了...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子杰
2005年10月18日 12:07
老魏是无敌班主任!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我的简介
Unknown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博客归档
►
2010
(28)
►
四月
(3)
►
三月
(16)
►
一月
(9)
►
2009
(95)
►
十二月
(17)
►
十一月
(9)
►
十月
(9)
►
九月
(3)
►
七月
(8)
►
六月
(9)
►
五月
(12)
►
四月
(9)
►
三月
(4)
►
二月
(7)
►
一月
(8)
►
2008
(39)
►
十二月
(4)
►
十一月
(4)
►
十月
(3)
►
九月
(4)
►
八月
(1)
►
七月
(3)
►
六月
(3)
►
五月
(4)
►
四月
(6)
►
三月
(4)
►
一月
(3)
►
2007
(129)
►
十二月
(7)
►
十一月
(4)
►
十月
(13)
►
九月
(13)
►
八月
(7)
►
七月
(14)
►
六月
(11)
►
五月
(8)
►
四月
(18)
►
三月
(9)
►
二月
(16)
►
一月
(9)
►
2006
(144)
►
十二月
(17)
►
十一月
(10)
►
十月
(7)
►
九月
(10)
►
八月
(5)
►
七月
(6)
►
六月
(14)
►
五月
(11)
►
四月
(16)
►
三月
(20)
►
二月
(15)
►
一月
(13)
▼
2005
(211)
►
十二月
(23)
►
十一月
(34)
▼
十月
(35)
en
两张电影飞
toher,cathy
也不知今儿早晨
her sms!
IL POSTINO
bulb!flash
blogbus
cinema16
约不到
川美.中法文化交流.涂鸦
i got it
mw
2天里的照片(danmo)
文哥!
ageha!
翁老头和蕾丝花边
TAT
我是大懒猴这是给bnn和tx的
一一
halo
这是can给的!
夜莺夜莺再飞来
堆起来一些
夜莺夜莺别再走
夜莺美丽的夜莺
绿色鸽子和浪漫骑士
画给阿飞RB和芳菲的
一夜狂欢
给你想不到的
姑娘姑娘你漂亮漂亮
帐!
流年美
国庆01
早上起来!祖国万岁!
►
九月
(19)
►
八月
(11)
►
七月
(19)
►
六月
(5)
►
五月
(18)
►
四月
(19)
►
三月
(9)
►
二月
(7)
►
一月
(12)
►
2004
(32)
►
十二月
(5)
►
十月
(1)
►
九月
(3)
►
八月
(23)
关注者
小波你要保佑我!
回复删除巴金老头走了...
回复删除老魏是无敌班主任!
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