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5年10月24日星期一

2天里的照片(danmo)

http://www.poobbs.com/Colorkin/picdata/upload_590624131267178962005102474257.JPG

翁老头= =在教人贴材质

http://www.poobbs.com/Colorkin/picdata/upload_272953750436098752005102474351.JPG

翁嗖嗖的模型= =他说这个不好不给照= =

http://www.poobbs.com/Colorkin/picdata/upload_762001142352957672005102474425.JPG

皮子姐姐和子杰弟弟= =

http://www.poobbs.com/Colorkin/picdata/upload_33017427196377234200510247452.JPG

高嗖嗖= =

http://www.poobbs.com/Colorkin/picdata/upload_132810916485934802005102474532.JPG

http://www.poobbs.com/Colorkin/picdata/upload_11004864602069597200510247467.JPG

这是bowie.

http://www.poobbs.com/Colorkin/picdata/upload_810055662413504522005102474636.JPG

这是law.

law和bowie是香港的孩子= =

然后他们是武大的香港交换生.学动画的.

http://www.poobbs.com/Colorkin/picdata/upload_011443155101411822005102474658.JPG

摆pose的law= =

老魏的SB28还了= =只好用机子自带的闪光灯...用手挡了反射到墙上.避免灯光太硬伤人脸.

http://www.poobbs.com/Colorkin/picdata/upload_08682250588981448200510247507.JPG

hm和law在玩魔术= =

4 条评论:

  1. 高嗖嗖= =好象是武大的素描老师吧,怎么看着这么眼熟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有,老翁好象又瘦回来了.又变帅啦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lo
    高嗖嗖是武大的= =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也是,我以前替同学去上过一次素描选修课,好象就是他教的...难怪看着这么眼熟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