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5年4月22日星期五

涂鸦RPG

昨天去了跟风大王那拿喷漆.

他那好多D9= =+

今天买了扫描仪.拿到了WM,町的小雨在后面几页.

涂鸦RPG计划前期工作90%.喷漆和手套都好了,文件还差最后一个.今晚完成.

 

1 条评论:

  1. 皮爱尔.鼠疫2005年4月23日 10:17

    记得买个口罩
    以免吸入过量有害气体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