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5年4月19日星期二

子杰在干什么

最近逃课.

金犊那个邮寄出去了.

准备涂鸦RPG计划.

要买到第一期和第三期的艺术与设计.

春社一直都没动.

要买scanner.

有台好点的相机多好啊.

把摄影教材和电影教材尽量看完.还有premiere的教程.

想看WM.

昨晚和大爷还有阿飞比胡子.

 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