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最近逃课.
金犊那个邮寄出去了.
准备涂鸦RPG计划.
要买到第一期和第三期的艺术与设计.
春社一直都没动.
要买scanner.
有台好点的相机多好啊.
把摄影教材和电影教材尽量看完.还有premiere的教程.
想看WM.
昨晚和大爷还有阿飞比胡子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