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24号面试的时候,众老师说你本科不是学这个的,基础不是很好:终不能研究生时代再abc开始学吧。而所谓的三点布光我也支支吾吾。真的吗?真的知道或者很好还是真的不知道或者不行?只是差那么一点点还是差很多呢?事后便知道希望已经不大,恐怕这进了复试被刷也算的上够窝囊了吧。小王倒是把学校的事情弄好了。24晚上瞎逛到小西天,看到灯火通明。原来是大学生电影节放电影。就这么的碰上了周鸭嗓见面会。看了这里是香格里拉和李米。回来才知道这香格里拉竟然是赖的老婆丁乃筝的片子,很是惊喜。我只看了最后结尾,觉得颇为苍白。而李米的猜想则让我想不明白怎么有那么多女孩儿当场边看边哭。跟着周大姐一起喷洒青春吗?导演讲故事比较没谱,纯粹是几个想法的拼凑,该铺垫的没铺垫,弄的见a说a碰b讲b。而开头让人惊喜的出租车司机的设定,也不过老贾的地球之夜。然而我却很喜欢昆明的天气,很开阔,很有遥远的家乡的感觉。25晚上换了一条路线,直接穿越学院南路到文慧园路,比24晚赶早了些时候。跟管口子的师傅磨了一会儿才进去。放的是霓虹灯下的新哨兵。这个片子已经有学习好莱坞英雄片的迹象,抗洪归来哥儿几个并排走,真有消防队员烈火重生的味儿。别的美什么可表的,就除了那正太般的男二号,似足了陈丹青和老魏年轻那会儿。26-28号几天在地下埋了很久,才愿意探出头来,29号到琉璃厂去了。眼里只觉得这给人当婊子的铺子不是一般的少,不过还是在中国书店看到了张光宇先生的《西游漫记》的元本!估计要5000左右的rmb吧,起码和6000到30000左右的碑帖放在玻璃柜子里。流水到此,那我是差一点还是差很多呢?这恐怕只有你大爷知道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