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

长沙归来

8月20到25号在长沙.受到娘祖和姑爷爷的指导.然后跟吴昊学乒乓.

见过牙.25号因家中遭窃匆匆回来.幸无损失.此后引发一系列事情略过不表.

自习是有去上,但还是因为南桥一事尚未完成,心有不安.现在创作便秘期已经过去了吧,赶紧追进度中.

 

3 条评论:

  1. 现在到底在忙啥?
    问你“大展宏图”的宏用玉林话是与“横”同音还是与“红”同音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赋闲.
    鸿宏和红ong同.
    横念waa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