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8年5月3日星期六

武汉市集

0.小王的桥,灯光交错.

1.与张讯畅聊.

2.蔡曹李的吆喝,丘关白的地图.

3. 卖花姑娘极其苦情,不行不行.

5 条评论:

  1. 变个身分
    定期来视察工作
    一定要继续美好着
    夏天要来了~
    博主 对 Yuuhi 的回复: 2008-05-05 18:10:31
    haha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卡夫果珍两元一瓶

    很难忘
    博主 对 桃 的回复: 2008-05-11 10:27:58
    ha!精疲力尽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字节小乖~快毕业了的娃真奋进~!
    LONG TIME NO SEE
    我换了个BLOG 交换连接吧~
    博主 对 纹银 的回复: 2008-05-11 10:28:30
    好~明子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要看市集PP,子杰.
    博主 对 ff几 的回复: 2008-05-21 17:26:41
    feifeibutingwenwo:你好啊!我很久没上王国了呢.
    市集期间我没有照照片儿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关于武汉棋 我已经玩到爆
    只是想把当时那位摊主用我相机照的那张相给他 不知道是子杰还是晃贰亦或是别的名字
    反正先留下了
    博主 对 芥末 的回复: 2008-05-21 17:28:08
    jiemo你好!谢谢你支持武汉棋!
    以后还要继续改进,继续做这个棋子儿的!
    那摆弄你相机的就是我,
    你能把相片发我么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