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今年农历和新历只差了1天.初一过完初三继续.初三和陈洋一起过!
难得reimok有心了.至今还拖了别人好多画,我.
恭喜发财!
生日快乐。 博主 对 TT 的回复: 2007-02-19 22:24:25 thx. 顺风.
=///=没想到会被贴出来........脸红.....咩...生日快乐~连过两天真幸福啊=[]=
生日快乐。
回复删除博主 对 TT 的回复: 2007-02-19 22:24:25
thx.
顺风.
=///=
回复删除没想到会被贴出来........脸红.....
咩...生日快乐~
连过两天真幸福啊=[]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