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竟然没放电影!
却遇上了醉人无比的霹雳青年!
在这个秋日瞬间般的永夜最应该记住的超级无敌机械步法!牛儿!一番星霹雳!
为什么!为什么!我被什么所迷恋!
好漂亮的地方!下次带我去!
呃~~~~这么好玩!我也要去!不然不给你介绍美腿姐姐~新年准备去哪里玩啊?好期待了!叼嗨买了台ipod,回去就抢,哈哈~~~~
成
子杰我来交换连接拉http://www.tyakasha.com.cn海盗tyakashamsn:ty_akasha@msn.com有MSN记得加我哦谢谢,加油 博主 对 tyakasha 的回复: 2006-11-13 21:48:19 ~~~
请问这儿是在哪儿创作呀?
哇,爽!可以这么随意地就涂~我也买块大KT版回家练练~
有趣~~涂鸦很有趣这也挺好玩的
有意思
哇 问一句 这是哪里啊?居然可以这样随便的画 灯光还不错啊.
是在武大樱顶.
是武汉大学的樱园goya
好漂亮的地方!下次带我去!
回复删除呃~~~~这么好玩!我也要去!
回复删除不然不给你介绍美腿姐姐~
新年准备去哪里玩啊?
好期待了!叼嗨买了台ipod,回去就抢,哈哈~~~~
成
回复删除子杰我来交换连接拉
回复删除http://www.tyakasha.com.cn
海盗tyakasha
msn:ty_akasha@msn.com
有MSN记得加我哦
谢谢,加油
博主 对 tyakasha 的回复: 2006-11-13 21:48:19
~~~
请问这儿是在哪儿创作呀?
回复删除哇,爽!可以这么随意地就涂~
回复删除我也买块大KT版回家练练~
有趣~~涂鸦很有趣
回复删除这也挺好玩的
有意思
回复删除哇 问一句 这是哪里啊?居然可以这样随便的画 灯光还不错啊.
回复删除是在武大樱顶.
回复删除是武汉大学的樱园goya
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