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6年11月11日星期六

没有电影和只有图画

竟然没放电影!

却遇上了醉人无比的霹雳青年!

在这个秋日瞬间般的永夜最应该记住的超级无敌机械步法!牛儿!一番星霹雳!

  

 

 

 

 

为什么!为什么!我被什么所迷恋!

11 条评论:

  1. 好漂亮的地方!下次带我去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呃~~~~这么好玩!我也要去!
    不然不给你介绍美腿姐姐~
    新年准备去哪里玩啊?
    好期待了!叼嗨买了台ipod,回去就抢,哈哈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子杰我来交换连接拉

    http://www.tyakasha.com.cn

    海盗tyakasha

    msn:ty_akasha@msn.com
    有MSN记得加我哦
    谢谢,加油
    博主 对 tyakasha 的回复: 2006-11-13 21:48:19
    ~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请问这儿是在哪儿创作呀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哇,爽!可以这么随意地就涂~
    我也买块大KT版回家练练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有趣~~涂鸦很有趣
    这也挺好玩的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哇 问一句 这是哪里啊?居然可以这样随便的画 灯光还不错啊.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是在武大樱顶.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是武汉大学的樱园goy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