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6年8月7日星期一

在广州5,6日

见到蔡,见到它它喵hihi和天,然后还去体验了追星的感觉= =拿到了基地和翁嗖嗖还有姚老师猪老师阮姐姐等人的签名.买到了FM2~

4 条评论:

  1. 那么好哦,去广州,怎么不等等我呢,有本杰明的签名吗?连接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拿了那么多签名,偶只不过拿了某阮的而已

    回复删除
  3. fm2好机器,
    是2手的么 多少钱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机身1200加个50/1.4才1900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