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6年4月17日星期一

我的一半和我的一半

我想你们都只看到了我的一半.一个画匠之类的幻想的角色.

而我的另外一半该是一个宗族的孩子.循规蹈矩,尊重陈旧.

自私,自卑,还有自大.丑陋和瘦小,没有新的想法.还有不懂说话.

我的一半我认为是混蛋我的一半更是混蛋一个完完全全的混蛋.

3 条评论:

  1. 在JJ家看到你的连接,过来打招呼……

    其实每个人都一样啊。我心里也有一个自卑自私又自闭的小孩。不过我觉得,因为有这样的一部分自己存在,才画的出画来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大家都有双重的性格的~~~~~只是有一面不想给大家看到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3=芹菜!丁一一~
    想不到你们会光临!很久没上来了我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