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我想你们都只看到了我的一半.一个画匠之类的幻想的角色.
而我的另外一半该是一个宗族的孩子.循规蹈矩,尊重陈旧.
自私,自卑,还有自大.丑陋和瘦小,没有新的想法.还有不懂说话.
我的一半我认为是混蛋我的一半更是混蛋一个完完全全的混蛋.
在JJ家看到你的连接,过来打招呼……其实每个人都一样啊。我心里也有一个自卑自私又自闭的小孩。不过我觉得,因为有这样的一部分自己存在,才画的出画来呢。
大家都有双重的性格的~~~~~只是有一面不想给大家看到~~~
=3=芹菜!丁一一~想不到你们会光临!很久没上来了我!
在JJ家看到你的连接,过来打招呼……
回复删除其实每个人都一样啊。我心里也有一个自卑自私又自闭的小孩。不过我觉得,因为有这样的一部分自己存在,才画的出画来呢。
大家都有双重的性格的~~~~~只是有一面不想给大家看到~~~
回复删除=3=芹菜!丁一一~
回复删除想不到你们会光临!很久没上来了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