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5年9月23日星期五

我啊我

开学换寝室,没成,后来和同学说好,又没成.人生啊.

希望能再找到吧.为这郁闷了好久了.

月饼节懒的很.和老同学们聚会了.见到了猪和劳委,还有老莫.还有小鬼等等.梁两口也来了,还有好多.

给然然想了3个面试的题目:(其实写了好多)

a你的功能是什么b请问你对什么样的故事感兴趣讲我一个c你有什么收藏癖好(指甲手纸什么的)d你喜欢什么电影e红帽子士兵妈妈的家用支出调查表f请把事物联系起来(马桶斗篷王二立顿红茶涂鸦入声云破月来花弄影foto等等)g帮我买矿泉水吧h以上问题之目的.

你自己看大概是哪三条吧.

然后十一老魏召唤了,十四才解放,到时候再找皮子们吧.

那bso的动画似乎获奖了,等钱中.要买衣服,要买相机....

至于相机,找到个praktica的,希望能到手.希望没有什么问题.

吴涛没空,片子没剪成.电影社团的名字没改成,那些操逼的小鬼难缠啊...但拍摄部门一定要落实的,老郭得上任的.今天画宣传板,跪着蹲着画了2个半钟头.....累的睡了一下午.

家里穷,其实没钱带来太多痛苦.老爸生意不好.家里电话停了.没有办法.我契妈满关心我,但是我有时候还是觉得自己对不住所有人.

经常和蔡博谈好多东西,理想啊计划啊动作啊电影啊.还和老郭.苦闷.最近看了老塔的镜子,很厉害.期待阿飞给我带的碟子.希望他十一过来之后住久一点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