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5年8月19日星期五

vivi-redu02

 

 

6 条评论:

  1. hahahahaha,某错某错,在先旅拍个?可以火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0=子杰变成大魔王了````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哪里来的超可爱布景啊~
    我们交换链接吧?
    很喜欢这里~
    希望尽快看到答复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好啊.
    布景是一个写真馆的.我和弟弟去那玩,乱照的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子杰你素公主...王子在这里..= =
    啊哈哈哈...找到了你的BLOG来看看~你个照相鬼~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pass by

    funny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