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loose了2天lazy了2天.还没好那个动画的草图.
下星期设备就好了应该,但现在懒的紧......
想想,春社!唉!加油!
终于好了康夫的= =汗.
哈哈 杰比较实象 哈哈!! 谢谢 =3=
哈哈 杰比较实象 哈哈!! 谢谢 =3=
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