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5年2月12日星期六

课堂涂鸦

响应烟囱的号召~!

 

5 条评论:

  1. 今天误打误撞来灌水了.好看,好看.
    做个连接吧~~~你的我都做好了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哑哑哑哑哑哑呀我好象第一次留言- -过年好~~大吉大利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 =对了!子杰要的胖子的签名在蛋糕的本子上哦不在我这= =!!!!等哦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嗯嗯...第一次来这里呢...子杰兄很有才华啊暗暗暗......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