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进入高三生活的第一张~
0是开始,亚当和夏娃的爱情也是开始...那时候,心里想着,高三生活的开始是什么样子的呢~
我很喜欢这张.
参加火神涂鸦的,唉......
这张我也很喜欢的.
呵呵~朋友beer生日时候送的贺图~上面用仿徐冰先生的字写的:happy birth day.
我很喜欢徐冰的字,但我认为他的还不完美.自己狗尾续貂的改写了许多.我命名为拉丁字母汉化方案01,而02我正在研究中,呵呵.(脸红)
同上~beer说我的字是火星人的语言!哈
这是熊哥哥生日时候的.颜色太刺眼了.
我喜欢这个,喜欢那些画连环画的前辈那飘逸的老练的线条.
我在画15!哈
高三那年苦闷的春.
焦躁的夏
小女孩
勤劳的大公鸡大公鸡~
勤劳的小姑娘小姑娘~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