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lee.blogbus.com

2004年8月14日星期六

涂鸦ed

哈哈,红色的宝宝坐鳄鱼~

这是进入高三生活的第一张~

<开始>

0是开始,亚当和夏娃的爱情也是开始...那时候,心里想着,高三生活的开始是什么样子的呢~

<生肖01>

我很喜欢这张.

<美食>

参加火神涂鸦的,唉......

支离的

knight!

这张我也很喜欢的.

tel

牵制的

呵呵~朋友beer生日时候送的贺图~上面用仿徐冰先生的字写的:happy birth day.

我很喜欢徐冰的字,但我认为他的还不完美.自己狗尾续貂的改写了许多.我命名为拉丁字母汉化方案01,而02我正在研究中,呵呵.(脸红)

同上~beer说我的字是火星人的语言!哈

这是熊哥哥生日时候的.颜色太刺眼了.

CRAZY!for music

剑客

我喜欢这个,喜欢那些画连环画的前辈那飘逸的老练的线条.

<fly>

15!15!

我在画15!哈

高三那年苦闷的春.

焦躁的夏

GIRL

小女孩

勤劳的大公鸡大公鸡~

勤劳的小姑娘小姑娘~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